/ 商品明細

DS6減壓足弓襪套 S 白

商品售價 $ 890
尺寸
S M L XL
顏色
數量:

 

OS1st® DS6® Night Time PF Treatment 減壓足弓襪套。舒緩足部的專業護具,適合足底、足弓與足部不適者休息及睡覺時搭配使用,低張力彈性區域搭配前足凝膠給予穩定,並模擬「肌內效貼布(貼紮)」貼在腳上的效果,相較於傳統睡眠腳部固定器會更加舒適。

 

適用族群

‧ 足跟不適

‧ 足弓不適

‧ 足部腫脹

 

性能特點

‧ 特別設計於晚上睡覺時使用

‧ 針對足跟、足弓以及足部腫脹的狀況使用

‧ 休息時穿著使用,給予持續性的支撐與保護

‧ 材質柔軟,吸濕排汗

‧ 建議足部不適狀況明顯者使用,白天活動時換成FS6搭配使用效果更佳

 

分區壓縮技術®(Compression Zone Technology®,CZT®)

OS1st® DS6® Night Time PF Treatment減壓足弓襪套使用專利分區壓縮技術,採用了頂級的精密針織機精準地將產品劃分多個壓力區域,針對肢體關節各部位提供不同壓力值的加壓和穩定,並舒緩因日常生活過度使用而產生的不適。

OS1st® DS6® Night Time PF Treatment 減壓足弓襪套舒適且貼合足部形狀,並提供了六個不同的壓縮區域,建議在休息或睡覺時使用,不適合在活動期間跑步或使用。不需要再讓笨拙且不舒服的夜間夾板或夾板襪子妨礙您舒適感。

請務必精準測量尺寸,對照尺寸表選購


【商品資訊】

◆ 型號:DS6減壓足弓襪套(單入)

◆ 材質:76%尼龍超細纖維+24%萊卡彈性纖維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核准字號: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8310號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中文品名:“   亨利通 肢體裝具(未滅菌)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英文品名:“     Enryton Limb Orthosis(Non-Sterile)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/藥商許可執照所載藥商名稱:亨利通國際有限公司

◆ 藥商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7號1樓

◆ 藥商許可證號:高市衛藥販(左)字第6207301591號

◆ 廣告許可字號:高市衛醫器廣字第10908002號

◆ 藥商諮詢電話:07-3410982


【穿著須知】

◆ 請正確穿著本商品,避免皺褶,並依外盒圖片示範穿著正確位置。

◆ 建議首次穿著1-2小時(依個人狀況為主)無不適感後,再逐漸增加穿著時間,每次使用不超過8小時為佳。

◆ 易過敏膚質者,若出現過敏、濕疹、疼痛等異常現象,請暫停使用本產品並洽詢醫師。

◆ 糖尿病患者使用前請先洽詢醫師。


【洗滌方式】

◆ 建議常溫手洗搭配中性肥皂(清潔劑)清洗

◆ 自然風乾,勿曬太陽

◆ 不可漂白,不可熨燙、不可乾洗


 

 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