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商品明細

TA4輕薄透氣加壓襪 S

商品售價 $ 590
尺寸
S M L XL
數量:

 

TA4™ Thin Air  Performance Socks輕薄透氣加壓襪。舒適、親膚透氣又具有支撐的突破性產品,OS1st TA4™ Thin Air TM Performance Socks前所未有獨特的Thin Skin結構,設計出有史以來可提高空氣流量的輕薄透氣功能襪,從而為雙腳帶來清爽的感覺,又可充分提供足弓的支撐與保護。

 

適用族群

‧ 足部容易出汗

‧ 足弓、足跟不適

 

性能特點

‧ Skin Thin™設計,增加空氣流通

‧ 前所未有輕薄透氣設計

‧ 獨特結構幫助足部散熱

‧ 前後足底減壓設計

‧ 足弓支撐

‧ 抗菌效果

 

分區壓縮技術®Compression Zone Technology®,CZT®

OS1st®TA4™ Thin Air  Performance Socks輕薄透氣加壓襪使用專利分區壓縮技術®,採用了頂級的精密針織機精準地將產品劃分多個壓力區域,針對肢體關節各部位提供不同壓力值的加壓和穩定,並舒緩因日常生活過度使用而產生的不適。

 

OS1st TA4 Thin Air Performance Socks 具有4個區域的漸進式輕度壓縮功能,採用超柔軟且耐用的超細纖維製成,適合所有腳型的服貼設計。這款襪子在輕薄材質的上下部分區域(Zone#1與Zone#3)使用獨特的空氣流通設計,沒有束縛、沒有擠壓,恰好是您享受積極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選。

 

請務必精準測量尺寸,對照尺寸表選購


【商品資訊】

◆ 型號:TA4輕薄透氣加壓襪(一雙入)

◆ 材質 85%尼龍超細纖維+15%萊卡彈性纖維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核准字號: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8310號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中文品名:“   亨利通 肢體裝具(未滅菌)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英文品名:“     Enryton Limb Orthosis(Non-Sterile)

◆ 醫療器材許可證/藥商許可執照所載藥商名稱:亨利通國際有限公司

◆ 藥商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7號1樓

◆ 藥商許可證號:高市衛藥販(左)字第6207301591號

◆ 廣告許可字號:高市衛醫器廣字第10909001號

◆ 藥商諮詢電話:07-3410982


【穿著須知】

◆ 請正確穿著本商品,避免皺褶,並依外盒圖片示範穿著正確位置。

◆ 建議首次穿著1-2小時(依個人狀況為主)無不適感後,再逐漸增加穿著時間,每次使用不超過8小時為佳。

◆ 易過敏膚質者,若出現過敏、濕疹、疼痛等異常現象,請暫停使用本產品並洽詢醫師。

◆ 糖尿病患者使用前請先洽詢醫師。


【洗滌方式】

◆ 建議常溫手洗搭配中性肥皂(清潔劑)清洗

◆ 自然風乾,勿曬太陽

◆ 不可漂白,不可熨燙、不可乾洗


 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